— 鵝不食 —

【藍葉】段子(91)※簡體版在最下面※

91. 藍葉

  「小藍啊,那菸盒給我拿過來。」

  許博遠額角掛著汗,卻還是把菸盒遞去,「……我說,能不別再叫我小藍了?」

  「那要怎麼叫?」咬著菸有些口齒不清地說:「老藍?阿藍?藍藍?藍仔?藍佬?藍小弟弟?」

  淚流滿面,「……照舊……」

  「噯,就知道你喜歡。」 


  ◆◆◆◆◆

  這才叫段子嘛對不對!(被打

  我也要努力日常甜!(握拳)

  但黑羽快斗還是沒有你的份(黑:喂!!!!!!!!




91. 蓝叶

  「小蓝啊,那烟盒给我拿过来。」

  许博远额角挂着汗,却还是把烟盒递去,「……我说,能不别再叫我小蓝了?」

  「那要怎么叫?」咬着烟有些口齿不清地说:「老蓝?阿蓝?蓝蓝?蓝仔?蓝佬?蓝小弟弟?」

  泪流满面,「……照旧……」

  「嗳,就知道你喜欢。」 

评论(2)
热度(3)

2017-05-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