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关于柯南快新同人本《黑桃》二刷的声明

某帅一只!!:

代发,内容具体如下:


 


 


 


《黑桃》一文源自我当年的一个梦,梦醒来后特别想写这一小段剧情,只是没想到最后会写成了一篇长文。


仔细回想,《黑桃》一文大约是在2007年左右开始写的吧,而出本则应该是在2009年吧,到了现在鲜网倒了、个人博客也关闭了、因为内容发在论坛上时也被吞掉了,于是我没办法找到具体的开文时间了,但如果没记错,从写这篇文的第一个字时起,到现在也近十年了。


当年出本一是对快新的爱,二是身为一个作者总是希望能生出一个本子来的,于是决定了出本。现在看来这篇文有很多不足不成熟的地方,但对我来说也是具有非一般意义的本子。


只是没想到的是,时隔多年,还有读者求本,甚至还找到我来询问是否二刷。


然而在快新这个CP上我总是自打脸,直到不久前还说着绝不二刷(现在脸好疼),因为没人要。结果一转头过不了几个月就被朋友们给撩了。


感谢朋友们帮我做印调,承包了排版设计,通贩邮寄等事宜,而我只要修好文找到店家下印就好了,这对一个懒人来说是多么有诱惑力啊。


于是,时隔八年,《黑桃》决定二刷了。


然后就说正事吧。


二刷宣传、通贩等消息委托朋友(LOF ID 某帅一只!!)发布,如有啥疑问可以找她或是问我。


届时通贩因为是借了朋友的淘宝店(还不知道能不能解开因为太久没用关掉了),所以有可能会有淘宝地址,也有可能是按着印调留下的邮箱发送对应的闲鱼链接……


本子是简体。


有台湾与香港的朋友想要的话,邮寄应该没问题,不过通贩只有淘宝,要是支付宝用不了那就没办法了……


《黑桃》一文当年完结太急忙,不少错字等问题都没查出来修改,二刷时会好好校对。然后应该会再选一两篇以前写过的短篇(目前暂定将《饿》一文)加进去。所以文字大约会在十四万字左右。


封面、插图都还在,就是看要怎么设计能更好看一点,毕竟现在同人本印刷很成熟了,一刷的本子现在看来真的是很糟糕啊,我想将二刷做得好看一点。


印调结果是超过了我当初说的本数,所以到时总本数应该不会超过六十本。


因为本数不多,按最后淘宝拍下的数量来印(最多多印两三本防止出现瑕疵本),再加上我想做得好点,加点工艺什么的,所以成本应该不会太低,到时价格也不会低,先说一个价格给大家做点心理准备吧,带邮费一本100RMB左右吧。(其实肯定没有这么多,但先说高一点让大家有个底,万一说少了结果成本超了我会很尴尬的。)


如能接受这个价格就不要犹豫了!


时间的话我现在比较忙,加上要修文、排版、打样、印刷,所以会在九月底到十月底(还有可能到十一月)这样出本,具体时间请关注TAG。


希望收本子的朋友都是真心喜欢这个CP、喜欢这篇文的人,毕竟这都是八年狗血老本子了啊。


说真的,当印调结束朋友将结果传我时,看到那一栏“想对作者说的话”里,参与印调的朋友们的留言,原来还有这么多人记挂着这篇文这么久,说老实话我真的没想到,也很感动。我不会说什么漂亮话,但我会将二刷的本子做好。


最后在这里,感谢大家。


 


 


 


 


                                                      净羽


                                                      2016.8.26


 

评论
热度(43)

2016-08-26

43 某帅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