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全職】段子(100)歡樂的青春十二物語

【全職】段子(100)歡樂的青春十二物語

 

我也不知道歡不歡樂(喂

想起一個年代物,就拿來當段子樓第100樓惹

以下人名的順序是擲骰子來決定的,我完全沒有私心去排(重點)

但某人還是很苦逼

很盡力寫完了,希望還有一點點好笑…(心虛

角色很多我都不熟(喂)OOC是一定的(被打死


可能有人會好奇為什麼我不寫柯南,因為寫過了(咦

 

那麼以下↓↓↓

 

01. 喻文州

02. 張新傑

03. 方銳

04. 張佳樂

05. 王傑希

06. 葉修

07. 李軒

08. 孫翔

09. 韓文清

10. 葉秋

11. 黃少天

12. 許博遠

 

01.你有看過6(葉修) / 11(黃少天)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葉黃跟黃葉都很多吧?不過好像葉黃比較多?

就一養黃金獵犬的日常(被打

 

葉修:「文州,把你家的狗牽回去。」

少天:「靠靠靠靠靠!你說誰是狗啊!有我這麼帥的狗嗎!老葉你不能結新歡不念舊愛(?)啊!我幫你打副本打競技場的恩情呢!!!!!!」

 

02.你認為4(張佳樂)性感嗎?有多性感? 

其實我覺得全職每一個角色都有專屬於他們的性感(好混

張佳樂我對他不是很熟悉……但喜歡他的小辮子,特別可愛,也喜歡「百花繚亂」這個帳號和百花式打法,覺得特別絢爛也很有個人特色。

搞不好他把辮子解開會很性感(咦?

 

葉修:「哥也想看看四亞有多性感。」

佳樂:「戈嗚恩滾。」

 

03.如果12(許博遠)讓8(孫翔)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題我真的就這個反應!!XDDDDD(笑瘋

十公分的差距啊許哥你太猛了!!真不愧是氣場190的男人!!!XDDDDDDDD(笑到模糊.jpg

重點是懷孕欸!!!!壓倒他就算了還懷孕欸!!XDDDD

我好想看二翔挺著大肚子去比賽喔!!!!(被打

 

潘林:「一葉之秋衝上!啊!怎麼回事?他突然一個踉蹌——啊!一葉之秋孕吐了!不是!是孫翔選手孕吐了!他沒事嗎?還能繼續比賽嗎!?」

澤楷:「…………嗯。」

波濤:「隊長是說,像我一樣幹得漂亮。」

博遠:「…………………(捂臉)」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韓文清)的斜線同人嗎? 

錢包臉大大的同人不是很多嘛……光是十年宿敵就很多了(望天)

韓葉葉韓啥的,還有韓張?

(我真的不是霸圖粉……OTZZZZZ)

其實他的CP是錢包吧(喂!

 

文清:「胡鬧。」

 

05.2(張新傑)是否跟6(葉修)般配?

在ALL葉的世界裡誰跟葉修都般配啊(被打

而且我相信在新傑大大的調教之下葉修會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紅潤越來越好吃(?

 

新傑:「不能吃泡麵不能熬夜不能抽菸。」

葉修:「……我要離婚。」←

 

06. 5(王傑希) / 9(韓文清),或者5(王傑希) / 10(葉秋)? 你覺得如何?

讓我們鼓掌歡迎大眼爸爸~!!!(被打

看到這題我第一個反應是為大眼爸爸默哀(

如果是王韓的話,我覺得會變成智慧與威嚇兼具的黑道組織(咦)王秋的話……可能異常很和平(欸?

畢竟葉秋不基爛欠嘛(在暗示什麼)

而且葉秋身板筆直舉止又中規中矩,搞不好很對傑希的胃口?

就一個相敬如賓、老夫老妻的節奏←

 

葉秋:「我知道你的目標是混帳老哥,但我不會讓你如願的。」

傑希:「…………(冷漠.jpg)」

 

07.如果7(李軒)看到2(張新傑)跟12(許博遠)在H,你認為7(李軒)會如何反應?

又wwww是wwwww許wwwwww哥wwwwwwwwwwww

繼讓二翔懷孕之後又跟心髒組搞上了,好你個許哥w真不愧是氣場190的男人(許:…………

而且還是被榮耀第一猥瑣陣鬼看到wwwwww他一定會在群裡微博大肆宣揚的啊wwwwwwwwwwww

許哥你紅了(拍肩

欸不對我記得李軒說他喜歡巨屌萌妹啊(大誤

吳女士快出來把你家隊長拎回去啊!!XDDDDD

 

李軒:「我不是我沒有。」

羽策:「(微笑)」

新傑:「其實我對社會屬性沒有興趣。」

博遠:「我沒有社會屬性啊……」←重點錯

 

08.給3 (方銳)/ 10(葉秋)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一個追不到哥哥只好拿弟弟湊數反正臉長得一樣之論猥瑣流如何攻克小清新兼孫翔式傲嬌的故事」(瞎毀

 

葉秋:「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打我那混帳哥哥的主意!都看我沒什麼粉所以沒人寫我跟我哥的文嗎!!!」

方銳:「欸,雙子CP其實也挺帶感der啊。」

葉修:「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點心大大。」

 

09.1(喻文州) / 8(孫翔)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真是一個慈母與中二極其充滿母愛的故事(

感覺孫翔會被慈母所感化不然就是被腹黑屬性坑得瑟瑟發抖

 

文州:「孫翔——」

孫翔:「我知道了啦!」

文州:「我還什麼都沒說喔(微笑)」

孫翔:「隊長!!!!」

澤楷:「(沉迷企鵝無法自拔)」

 

10.請寫一個關於7 (李軒)/ 12(許博遠)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怎麼又是許哥wwwwwwwwwwwwwwwwww

我一定要出來解釋一下,一開始列人名的時候許哥的確被我放在最後一個,想說比較安全(?)

然後擲骰子的時候他還是在最後一個我就覺得這大概是宿命了(

結果居然一直被掛出來這什麼悲慘世界啊許哥你跟命運有多大仇?!!(笑死

 

言歸正傳(喂

我覺得李軒是個很有趣的大哥,跟許哥至少不會比跟葉修在一起苦逼(什麼意思

我記得原著結尾那邊,李軒還會出來說你們不要再八了好啦是我的錯這種話,算是一個比較成熟會顧全大局的人?這樣跟許哥應該算搭吧?

但他明明喜歡巨——(閉嘴

 

博遠:「懇求命運放過我吧(望天)」

李軒:「我才想知道為什麼會跟你配在一起(跟著望天)」

 

1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張佳樂)被OX了!?

被霸圖出賣(喂

不然就是被喻黃大帝(喂)踢下凡間時踢到什麼陰間啥的(不是那個陰間是那個陰間

因為不是說他很性感嘛(夠了

 

佳樂:「……手動再見。」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李軒)的斜線同人嗎?

他們有沒有看過我怎麼會知道啊喂XDDDD

總不能為了答這一題叫我一個一個問他們有沒有看過吧XDDDDD

這一題是在整角色還是整我啊喂XDDDDD

 

李軒:「你也知道這是在整角色啊。」

我:「當然,姐是什麼人。」←喂

 

13.你的朋友名單裏有人看過3(方銳)的正常向文嗎?

先不要說我的朋友名單裡有沒有人看過點心大大的正常向文

光是CP裡有點心大大我覺得這篇文怎麼樣也無法正常(方:喂!

他可是猥瑣氣功師欸(

其實我對方包或包方還蠻好奇的……有看過一點林方跟方林(

 

方銳:「喂,說的是正常向吧?」

我:「很正常啊,性別不一樣怎麼談戀愛?」

雲秀:「+1」

妍琦:「+10086」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黃少天)嗎?

有一個~葉黃粉~

寫的我就不清楚了……但少天的CP其實很多,喻黃聽說是個大糧倉(

真不愧是劍聖(這什麼邏輯

 

方銳:「真不愧是劍♂聖。」

葉修:「真不愧是劍♂聖。」

雲秀:「真不愧是劍♂聖。」

佳樂:「真不愧是劍♂聖。」

妍琦:「真不愧是劍♂聖。」

少天:「滾滾滾滾滾!!!!!」

文州:「(微笑)」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張新傑)/ 4 (張佳樂)/ 5(王傑希)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有人寫嗎我想看(被打

簡直刺激了這個wwwwwwww

不但有心髒組跟淮心髒組(喂)還有度厄星君(誤)這完全是大鬧天庭的節奏啊(啥鬼

 

佳樂:「誰再說我幸運E體我就炸了誰!!!!」

新傑:「佳樂再加訓兩個小時(推眼鏡)」

佳樂:「副隊不要!!!我再也不敢了!!!!(大哭)」

傑希:「(我就站在一邊看你們秀)」

 

16.遇到什麼事,10(葉秋)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被混帳哥哥氣到炸毛的時候

而且這種時候還蠻多的我猜(喂

 

葉秋:「混帳哥哥你給我出來!!!!!!」

葉修:「你小子能不能別頂著哥的臉大吼大叫?看著很出戲啊。」

葉秋:「你才別頂著我的臉耍猥瑣沒下限啊!(爆炸)」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孫翔),你會選哪個?

六個核桃(沒有這首歌好嗎

我認真的(沒人問你

不行啊我一開始明明不太喜歡二翔的但他長大了之後回過頭去看就覺得他好可愛…(謎)

特別適合給葉修欺負(僅次於許哥的適合←喂)

 

孫翔:「哼,總有一天我會站上比你更高的巔峰。」

葉修:「加油喔羊习习。」

方銳:「加油喔羊习习。」

杜明:「加油喔羊习习。」

明華:「加油喔羊习习。」

泊遠:「加油喔羊习习。」

澤楷:「加油喔羊习习。」

孫翔:「居然連隊長都……!!!!」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喻文州)/ 6(葉修) / 12(許博遠)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我……不知道……欸……噗wwwww←喂

這什麼藍雨內部消化中間夾個沒下限大神的神展開wwwwwwwwwww

 

19.如果2(張新傑)要對10(葉秋)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一直以來辛苦你了,有這樣的哥哥。」(喂

 

20.你上次看5(王傑希)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大概就最近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鬼(喂

好像是王藍(咦

 

傑希:「這好像是我出現過最平靜的一題。」

我:「我也這麼覺得。」

 

21.你認為6(葉修)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腳趾摳鼻孔(喂

好啦可能是怕癢(欸?

不對怕癢不是怪癖但我很想寫他怕癢(

應該會很www好wwww玩wwwwwwwwwww

 

葉修:「你們都離哥遠點。」

少天:「我們不是都國家隊的嗎不都是隊友嗎難道不應該親近一點加深彼此的情誼才能發揮最大的戰術效果和默契嗎老葉老葉你怎麼跑了別跑啊你跑得掉嗎跑得掉嗎~~~~」

傑希:「這大概是我所知黃少天跟葉修在一起時最得意的一次。」

新傑:「同感。」

 

22.你認為11(黃少天)會跟9(韓文清)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無論是清醒宿醉還是世界末日少天應該都不會選一個錢包做他對象吧……我猜(

但至少比選藥店要好了(喂

 

少天:「………………」

佳樂:「打敗一個話癆的最佳武器就是錢包嗎?」

新傑:「張佳樂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加訓呢?」

佳樂:「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23.如果3(方銳) / 7(李軒)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猥瑣CP欸

但應該沒有比老魏跟修修猥瑣(

不過這兩個是猥瑣中帶點可愛的感覺??

畢竟方銳是點心大大嘛wwwww(何

互攻也不錯啊,不用一定要誰在上面(好吧在上面也不一定是攻←噗w

 

葉修:「恭喜啊,抽到同一個房間。」

佳樂:「噗。」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哥了要死了真的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葉幹得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方銳:「葉修你大爺!!」

李軒:「前輩我跟你多大仇啊!!」

葉修:「哥沒作票喔,這就是宿命啊。」

 

24.「1(喻文州)跟9(韓文清)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韓文清)跟4(張佳樂)跑了。1(喻文州)非常傷心,後來跟11(黃少天)有了一夜情,又跟12(許博遠)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王傑希)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方銳)。」──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救wwwwwwwwww命wwwwwwwwwwwwwwwwwwww

這真的很開心嗎wwwwwwwwwwwwwww(笑死

老韓跟樂樂跑了???????wwwwwww是說樂樂跑給他追的意思嗎wwwww(被錢包嚇跑的意味←

然後又開始藍雨內部消化wwwwwwwww原來你是這樣的少天wwwwww(誤

許哥已經無數次悲劇這裡就不鬧他了(許哥表示生無可戀

大眼爸爸你是認真在給建議嗎wwwwww廟藥世仇啊wwwww光看到是方銳這根本是報復吧wwwwwww哪裡來的真愛啊wwwwwww

不行笑死我了這個wwwwwwwwwwwwwwwww(笑到往生

 

25.如果11 (黃少天)/ 8(孫翔)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又是十公分的差距……(喂

重點是為什麼二翔都在藍雨的右邊呢?二翔你哪裡得罪到藍雨了嗎???

而且居然是原著本來的配對???是因為搶葉修而迸發的火花嗎?(大誤

但問我會如何…………不如問喻隊跟修修會如何?(望向兩人)

 

文州:「(微笑)」

少天:「隊隊隊長我不是我沒有。」

雲秀:「原來你是這樣的少天。」

沐橙:「原來你是這樣的少天。」

傑希:「原來你是這樣的少天。」

博遠:「葉神…………」

葉修:「嗯?(笑)」

博遠:「(瑟瑟發抖)」


评论(4)
热度(2)

2017-07-16

2  

标签

段子樓@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