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昊仔QWQ 

  賀圖明明不是給我的但還是想說一下(羞


  說真的,我自己寫都沒覺得黑羽有這麼帥(喂)

  雖然他在人設裡的確就是一個……紳士禮節、溫和有禮、前退有據,和人相處都把握著分寸,但對於心儀對象有點小心翼翼,甚至有些膽怯退縮的人。

  

  這張賀圖我有丟給友人,他說有種祥和的感覺。

  我也是我第一眼看到這張圖的感覺:安靜,流洩著爵士藍調的空間,甚至沒有一點音樂,只有雪克杯中冰塊搖晃的聲音,以及皮鞋高跟鞋踏過地板輕輕摩擦的聲音。


  然後我設定裡的調酒師就是佐佐倉這個樣子——主要是我喜歡小翼領XD但捲起袖子的感覺也很俐落,領結我也喜歡!尤其是魚型要用手打的那種(迷妹)

  (捲袖子的話…還可以用袖夾這種小配件呢:P)


  另外,黑羽的瀏海如果一邊往後梳應該也很帥…(想)

  (看我還是會說他帥的好嗎也不是專黑他啊←夠了)


  後面合上去的酒櫃也很深得我心,跟我想像中很接近!

  原木的酒櫃,一整面牆的,美術燈斜斜打上去的時候閃閃發光。

  我覺得這就是酒吧夢幻氛圍的來源(笑)


  謝謝昊太太!不要大意地上吧!

  來啊來畫調酒師啊XDDDDDDD

  (自己不寫叫人家畫←)

评论(12)
热度(3)

2017-06-2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