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藍葉】段子(94)※简体版在最下面※

94. 藍葉

  ※凌晨被吵醒的產物

  ※比較像生賀一點惹(

  ※不修生日快樂!


  從線上到線下再到正式交往,許博遠的確看過葉修許多不為人知的表情。

  但有一個,連他也沒見過。


  「吶,葉神,」許博遠稍稍湊近,「你……會哭嗎?」

  葉修單單轉過眼看了一下,「當然會啊。」

  「什麼時候?」

  但見他瞇眼一笑,「就你用,」飛快向下一掃,「欺負我的時候。」

  「……喂!」愣半晌才會意,許博遠漲紅了臉大吼:「我是認真的!」

  「哥沒開玩笑啊。」嚴肅。


  心想又被這傢伙耍著玩了,許博遠沒好氣地向後倒回沙發上,抄過遙控器亂按一通。

  葉修一看倒真想繼續逗弄,朝他吐了一口煙。

  許博遠眼明手快伸手擺頭,相處這麼久早練就一身好反應。

  這回換葉修自討沒趣了。


  心下得意,但見葉修擱下菸,將額頭輕輕靠在自己的肩上,沉著嗓子說:「你可別真讓我哭啊。」


  不太明白葉修的意思卻被這忽然凝重曖昧的氣氛噎住了,許博遠暗罵自己的笨拙。


  好嘛,這下冰箱裡的蛋糕得怎麼拿出來啊?



  ◆◆◆◆◆

  我還真是第一次凌晨更段子嗯(

  莫名其妙被吵醒,就刷了一波tag,不刷則矣刷了就冒腦洞

  想想原作裡他也沒哭過,真的好奇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落下眼淚

  該是如何的痛苦,才能讓他的堅強為之動搖呢?

  當然希望他永遠沒哭啦嗯


  不修生日大快樂!二十歲囉~






  

  从线上到线下再到正式交往,许博远的确看过叶修许多不为人知的表情。

  但有一个,连他也没见过。

 

  「吶,叶神,」许博远稍稍凑近,「你……会哭吗?」

  叶修单单转过眼看了一下,「当然会啊。」

  「什么时候?」

  但见他瞇眼一笑,「就你用,」飞快向下一扫,「欺负我的时候。」

  「……喂!」愣半晌才会意,许博远涨红了脸大吼:「我是认真的!」

  「哥没开玩笑啊。」严肃。

 

  心想又被这家伙耍着玩了,许博远没好气地向后倒回沙发上,抄过遥控器乱按一通。

  叶修一看倒真想继续逗弄,朝他吐了一口烟。

  许博远眼明手快伸手摆头,相处这么久早练就一身好反应。

  这回换叶修自讨没趣了。

 

  心下得意,但见叶修搁下烟,将额头轻轻靠在自己的肩上,沉着嗓子说:「你可别真让我哭啊。」

 

  不太明白叶修的意思却被这忽然凝重暧昧的气氛噎住了,许博远暗骂自己的笨拙。

 

  好嘛,这下冰箱里的蛋糕得怎么拿出来啊?

评论
热度(11)

2017-05-2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