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快新】段子(85)※醫師梗※

85. 快新※醫師梗※

  ※各位是醫師梗喔有沒有很懷念(請說有←

  ※久違的黑快斗(咦)

  ※好吧也沒有很黑(夠了


  ◆◆◆◆◆


  服部吸了一口鋁箔包果菜汁,「吶,工藤,你跟黑羽那小子特休三天有去哪裡嗎?」

  「沒有,」將IPad上的電子病歷滑到下一頁,頭也不抬地說:「就跟黑羽連睡了三天。」


  止。

  護理站的護理師們邊忙手上的事默默豎起耳朵。


  感受到護理師們微妙熱情的視線,服部嘴角抽搐,「……呃,那個,就是你能說明一下連睡三天是什麼意思嗎……」

  「哈啊?」終於抬起頭,皺著眉,「這有什麼好問的?不就是連睡三天嘛?在床上。」


  嗚喔天啊,我知道你不是那個意思但——護理師們冷靜!那視線是要把牆壁燒出洞嗎!


  服部捂臉。


  工藤關上IPad螢幕,「我還不知道你會對這種無聊瑣事感興趣。」

  「欸、啊……好歹同事一場,關心一下嘛,欸。」

  訕笑,「也沒什麼,就是……」


  連續一週每天都是超過十小時的大手術,加上值班和加班,工藤和黑羽兩人的總睡眠數已破歷史紀錄的新低點,連一貫意志力堅強的工藤都露出了活像醉漢的迷茫眼神。

  總算結束最後一台手術,溫亞德拼命向院長為他們爭取休假,如獲至寶的兩人連高興歡呼的力氣也沒有,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憑藉最後一丁點米粒大的意識回到家。

  看到大床的瞬間腦細胞斷線,重重地一頭栽了進去。

  期間當然總會起床上廁所、吃東西,但時間都碰不在一起:工藤起來啃兩口麵包繼續睡,換黑羽起來喝口水——兩人就這麼睡了三天。


  「就這樣一直睡?」

  「對啊不然呢?」挑眉,覺得服部的問題莫名其妙。


  暗瞥一眼在小窩裡的黑羽,終於明白他那了無生趣的涅槃臉是怎麼回事。




  ◆◆◆◆◆

  啊哈這才是我的日常啊哈哈哈哈(喂

  同床共枕卻什麼也沒做成的黑羽快斗哈哈哈哈(黑羽痛哭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