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雷史】段子(83)

83. 雷史


  「史特隆先生跟雷鳴獅默契很好呢。」

 

  道館戰挑戰者收回神奇寶貝,為自己的敗北嘆一口氣,笑著說。

 

  望了眼在場邊喝水的雷鳴獅,史特隆輕輕莞爾,「是啊,他可是我的王牌喔。」

  少女順著他的視線看去,「感覺是個責任感很強的美男子啊,如果是人的話。」

  「他已經是了。」

 

  『唔噗!』

 

  雷鳴獅一頭栽進飲水盆。

 

  『雷哥你沒事吧!怎麼突然——雷哥!』針栗鼠慌張地搖晃他的前腳。

  『啊啊,理智飛走了。』挖掘兔嘆了口氣。

  『沒錯。』電鬢蜥聳聳肩。

  『……我沒事,針栗鼠你可以放手了。』抬起浸滿水的臉,用力甩頭。

 

  按捺不住竊笑,「對我來說,雷鳴獅可不只是搭檔而已。」

  「欸?」

 

  史特隆暗地斜瞟一眼,收到雷鳴獅略顯不甘的尷尬眼神,滿意地笑了。


  ◆◆◆◆◆

  因為雷鳴獅不說人話造成我極大困擾的報復(喂)

  結果還是曬了恩愛。

  這兩個人根本糖發到爆嘛,比龍阿里還厲害。

  氣死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