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关于《饿》这一文又被盗了的声明

都些什麼事啊這個⋯⋯⋯⋯
小淨真是辛苦了

某帅一只!!:

请盗文者自重




蓝梅饼干:



今晚在家里修着黑桃的稿,然后得到朋友通知,《饿》这篇文被人盗发上了LOF,据说WB上也有发。


我在此声明,这个名字为 我差不多是条废鱼了 的人(LOF地址:https://mua46.lofter.com/)不是我的小号,也不是我的大号!!!这个人这个号和我本人没有关点关系!!!


同名的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u/5667251707?profile_ftype=1&is_all=1#1485952633487)也不是我!!!我的微博十几年如一日名字不改头像不换!WB上没有小号!!!


我在此声音,快新圈在LOF我只会用这个号出现!在WB上是 净的鱼头煲!


然后我要求这位朋友马上将两处的文给删掉并且道歉!


这篇文从写出来第一天起就被盗了不下十次!没想过这么多年了还要被盗,这是看我出圈不回来了所以有持无恐?对于盗文者或者冒充者,我从来没有好态度!


所以特此声明,大家如果要找我,认准我这个号或者新浪WB,从此后没有别的小号、分身号!


嗯,我不想阴谋,但是黑桃就要二刷,而《饿》这篇文是决定做为短篇收录进去的,因为在LOF上我是委托朋友代理黑桃事宜,所以咯,是不是,大家自由心证吧。


最后,请 @我差不多是条废鱼了 马上删文道歉。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