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鵝不食 —

【全职】段子(100)欢乐的青春十二物语※简体版※

【全职】段子(100)欢乐的青春十二物语

 

我也不知道欢不欢乐(喂

想起一个年代物,就拿来当段子楼第100楼惹

以下人名的顺序是掷骰子来决定的,我完全没有私心去排(重点)

但某人还是很苦逼

很尽力写完了,希望还有一点点好笑…(心虚

角色很多我都不熟(喂)OOC是一定的(被打死

 

可能有人会好奇为什么我不写柯南,因为写过了(咦

 

那么以下↓↓↓

 

01. 喻文州

02. 张新杰

03. 方锐

04. 张佳乐

05. 王杰希

06. 叶修

07. 李轩

08. 孙翔

09. 韩文清

10. 叶秋

11. 黄少天

12. 许博远

 

01.你有看过6(叶修) / 11(黄少天)的斜线同人吗?你会想看吗? 

叶黄跟黄叶都很多吧?不过好像叶黄比较多?

就一养黄金猎犬的日常(被打

 

叶修:「文州,把你家的狗牵回去。」

少天:「靠靠靠靠靠!你说谁是狗啊!有我这么帅的狗吗!老叶你不能结新欢不念旧爱(?)啊!我帮你打副本打竞技场的恩情呢!!!!!!」

 

02.你认为4(张佳乐)性感吗?有多性感? 

其实我觉得全职每一个角色都有专属于他们的性感(好混

张佳乐我对他不是很熟悉……但喜欢他的小辫子,特别可爱,也喜欢「百花缭乱」这个账号和百花式打法,觉得特别绚烂也很有个人特色。

搞不好他把辫子解开会很性感(咦?

 

叶修:「哥也想看看四亚有多性感。」

佳乐:「戈呜恩滚。」

 

03.如果12(许博远)让8(孙翔)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题我真的就这个反应!!XDDDDD(笑疯

十公分的差距啊许哥你太猛了!!真不愧是气场190的男人!!!XDDDDDDDD(笑到模糊.jpg

重点是怀孕欸!!!!压倒他就算了还怀孕欸!!XDDDD

我好想看二翔挺着大肚子去比赛喔!!!!(被打

 

潘林:「一叶之秋冲上!啊!怎么回事?他突然一个踉跄——啊!一叶之秋孕吐了!不是!是孙翔选手孕吐了!他没事吗?还能继续比赛吗!?」

泽楷:「…………嗯。」

波涛:「队长是说,像我一样干得漂亮。」

博远:「…………………(捂脸)」

 

04.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于9(韩文清)的斜线同人吗? 

钱包脸大大的同人不是很多嘛……光是十年宿敌就很多了(望天)

韩叶叶韩啥的,还有韩张?

(我真的不是霸图粉……OTZZZZZ)

其实他的CP是钱包吧(喂!

 

文清:「胡闹。」

 

052(张新杰)是否跟6(叶修)般配?

ALL叶的世界里谁跟叶修都般配啊(被打

而且我相信在新杰大大的调教之下叶修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红润越来越好吃(?

 

新杰:「不能吃泡面不能熬夜不能抽烟。」

叶修:「……我要离婚。」←

 

06 5(王杰希) / 9(韩文清),或者5(王杰希) / 10(叶秋)? 你觉得如何?

让我们鼓掌欢迎大眼爸爸~!!!(被打

看到这题我第一个反应是为大眼爸爸默哀(

如果是王韩的话,我觉得会变成智慧与威吓兼具的黑道组织(咦)王秋的话……可能异常很和平(欸?

毕竟叶秋不基烂欠嘛(在暗示什么)

而且叶秋身板笔直举止又中规中矩,搞不好很对杰希的胃口?

就一个相敬如宾、老夫老妻的节奏←

 

叶秋:「我知道你的目标是混账老哥,但我不会让你如愿的。」

杰希:「…………(冷漠.jpg)」

 

07.如果7(李轩)看到2(张新杰)跟12(许博远)在H,你认为7(李轩)会如何反应?

又wwww是wwwww许wwwwww哥wwwwwwwwwwww

继让二翔怀孕之后又跟心脏组搞上了,好你个许哥w真不愧是气场190的男人(许:…………

而且还是被荣耀第一猥琐阵鬼看到wwwwww他一定会在群里微博大肆宣扬的啊wwwwwwwwwwww

许哥你红了(拍肩

欸不对我记得李轩说他喜欢巨屌萌妹啊(大误

吴女士快出来把你家队长拎回去啊!!XDDDDD

 

李轩:「我不是我没有。」

羽策:「(微笑)」

新杰:「其实我对社会属性没有兴趣。」

博远:「我没有社会属性啊……」←重点错

 

08.给3 (方锐)/ 10(叶秋)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一个追不到哥哥只好拿弟弟凑数反正脸长得一样之论猥琐流如何攻克小清新兼孙翔式傲娇的故事」(瞎毁

 

叶秋:「为什么这么多人在打我那混账哥哥的主意!都看我没什么粉所以没人写我跟我哥的文吗!!!」

方锐:「欸,双子CP其实也挺带感der啊。」

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091(喻文州) / 8(孙翔)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

真是一个慈母与中二极其充满母爱的故事(

感觉孙翔会被慈母所感化不然就是被腹黑属性坑得瑟瑟发抖

 

文州:「孙翔——」

孙翔:「我知道了啦!」

文州:「我还什么都没说喔(微笑)」

孙翔:「队长!!!!」

泽楷:「(沉迷企鹅无法自拔)」

 

10.请写一个关于7 (李轩)/ 12(许博远)的同人题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怎么又是许哥wwwwwwwwwwwwwwwwww

我一定要出来解释一下,一开始列人名的时候许哥的确被我放在最后一个,想说比较安全(?)

然后掷骰子的时候他还是在最后一个我就觉得这大概是宿命了(

结果居然一直被挂出来这什么悲惨世界啊许哥你跟命运有多大仇?!!(笑死

 

言归正传(喂

我觉得李轩是个很有趣的大哥,跟许哥至少不会比跟叶修在一起苦逼(什么意思

我记得原著结尾那边,李轩还会出来说你们不要再八了好啦是我的错这种话,算是一个比较成熟会顾全大局的人?这样跟许哥应该算搭吧?

但他明明喜欢巨——(闭嘴

 

博远:「恳求命运放过我吧(望天)」

李轩:「我才想知道为什么会跟你配在一起(跟着望天)」

 

11.你认为什么样的情节适合,如果你想让4(张佳乐)被OX了!?

被霸图出卖(喂

不然就是被喻黄大帝(喂)踢下凡间时踢到什么阴间啥的(不是那个阴间是那个阴间

因为不是说他很性感嘛(够了

 

佳乐:「……手动再见。」

 

12.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7(李轩)的斜线同人吗?

他们有没有看过我怎么会知道啊喂XDDDD

总不能为了答这一题叫我一个一个问他们有没有看过吧XDDDDD

这一题是在整角色还是整我啊喂XDDDDD

 

李轩:「你也知道这是在整角色啊。」

我:「当然,姐是什么人。」←喂

 

13.你的朋友名单里有人看过3(方锐)的正常向文吗?

先不要说我的朋友名单里有没有人看过点心大大的正常向文

光是CP里有点心大大我觉得这篇文怎么样也无法正常(方:喂!

他可是猥琐气功师欸(

其实我对方包或包方还蛮好奇的……有看过一点林方跟方林(

 

方锐:「喂,说的是正常向吧?」

我:「很正常啊,性别不一样怎么谈恋爱?」

云秀:「+1」

妍琦:「+10086」

 

14.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或者画11(黄少天)吗?

有一个~叶黄粉~

写的我就不清楚了……但少天的CP其实很多,喻黄听说是个大粮仓(

真不愧是剑圣(这什么逻辑

 

方锐:「真不愧是剑♂圣。」

叶修:「真不愧是剑♂圣。」

云秀:「真不愧是剑♂圣。」

佳乐:「真不愧是剑♂圣。」

妍琦:「真不愧是剑♂圣。」

少天:「滚滚滚滚滚!!!!!」

文州:「(微笑)」

 

15.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2 (张新杰)/ 4 (张佳乐)/ 5(王杰希)配对的斜线同人吗?

有人写吗我想看(被打

简直刺激了这个wwwwwwww

不但有心脏组跟淮心脏组(喂)还有度厄星君(误)这完全是大闹天庭的节奏啊(啥鬼

 

佳乐:「谁再说我幸运E体我就炸了谁!!!!」

新杰:「佳乐再加训两个小时(推眼镜)」

佳乐:「副队不要!!!我再也不敢了!!!!(大哭)」

杰希:「(我就站在一边看你们秀)」

 

16.遇到什么事,10(叶秋)才会发疯般的大叫?

被混账哥哥气到炸毛的时候

而且这种时候还蛮多的我猜(喂

 

叶秋:「混账哥哥你给我出来!!!!!!」

叶修:「你小子能不能别顶着哥的脸大吼大叫?看着很出戏啊。」

叶秋:「你才别顶着我的脸耍猥琐没下限啊!(爆炸)」

 

17.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8(孙翔),你会选哪个?

六个核桃(没有这首歌好吗

我认真的(没人问你

不行啊我一开始明明不太喜欢二翔的但他长大了之后回过头去看就觉得他好可爱…(谜)

特别适合给叶修欺负(仅次于许哥的适合←喂)

 

孙翔:「哼,总有一天我会站上比你更高的巅峰。」

叶修:「加油喔羊习习。」

方锐:「加油喔羊习习。」

杜明:「加油喔羊习习。」

明华:「加油喔羊习习。」

泊远:「加油喔羊习习。」

泽楷:「加油喔羊习习。」

孙翔:「居然连队长都……!!!!」

 

18.如果你要写一个1 (喻文州)/ 6(叶修) / 12(许博远)配对的文,你将怎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

我……不知道……欸……噗wwwww←喂

这什么蓝雨内部消化中间夹个没下限大神的神展开wwwwwwwwwww

 

19.如果2(张新杰)要对10(叶秋)说一句话,你认为是什么?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有这样的哥哥。」(喂

 

20.你上次看5(王杰希)的斜线同人是在什么时候? 

大概就最近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看了什么鬼(喂

好像是王蓝(咦

 

杰希:「这好像是我出现过最平静的一题。」

我:「我也这么觉得。」

 

21.你认为6(叶修)最大的不为人知的怪癖是什么?

脚趾抠鼻孔(喂

好啦可能是怕痒(欸?

不对怕痒不是怪癖但我很想写他怕痒(

应该会很www好wwww玩wwwwwwwwwww

 

叶修:「你们都离哥远点。」

少天:「我们不是都国家队的吗不都是队友吗难道不应该亲近一点加深彼此的情谊才能发挥最大的战术效果和默契吗老叶老叶你怎么跑了别跑啊你跑得掉吗跑得掉吗~~~~」

杰希:「这大概是我所知黄少天跟叶修在一起时最得意的一次。」

新杰:「同感。」

 

22.你认为11(黄少天)会跟9(韩文清)OX吗?清醒的状态下,还是宿醉的状态下? 

无论是清醒宿醉还是世界末日少天应该都不会选一个钱包做他对象吧……我猜(

但至少比选药店要好了(喂

 

少天:「………………」

佳乐:「打败一个话痨的最佳武器就是钱包吗?」

新杰:「张佳乐你为什么还在这里?加训呢?」

佳乐:「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3.如果3(方锐) / 7(李轩)是一对,谁是在上面的? 

猥琐CP欸

但应该没有比老魏跟修修猥琐(

不过这两个是猥琐中带点可爱的感觉??

毕竟方锐是点心大大嘛wwwww(何

互攻也不错啊,不用一定要谁在上面(好吧在上面也不一定是攻←噗w

 

叶修:「恭喜啊,抽到同一个房间。」

佳乐:「噗。」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哥了要死了真的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干得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叶修你大爷!!」

李轩:「前辈我跟你多大仇啊!!」

叶修:「哥没作票喔,这就是宿命啊。」

 

24.「1(喻文州)跟9(韩文清)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9(韩文清)跟4(张佳乐)跑了。1(喻文州)非常伤心,后来跟11(黄少天)有了一夜情,又跟12(许博远)有了一段简短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5(王杰希)的建议,后来终于找到真爱也就是3(方锐)。」──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么题目?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再说出一个会写这篇文的人。

 

救wwwwwwwwww命wwwwwwwwwwwwwwwwwwww

这真的很开心吗wwwwwwwwwwwwwww(笑死

老韩跟乐乐跑了???????wwwwwww是说乐乐跑给他追的意思吗wwwww(被钱包吓跑的意味←

然后又开始蓝雨内部消化wwwwwwwww原来你是这样的少天wwwwww(误

许哥已经无数次悲剧这里就不闹他了(许哥表示生无可恋

大眼爸爸你是认真在给建议吗wwwwww庙药世仇啊wwwww光看到是方锐这根本是报复吧wwwwwww哪里来的真爱啊wwwwwww

不行笑死我了这个wwwwwwwwwwwwwwwww(笑到往生

 

25.如果11 (黄少天)/ 8(孙翔)是原著本来的配对,你会如何?

又是十公分的差距……(喂

重点是为什么二翔都在蓝雨的右边呢?二翔你哪里得罪到蓝雨了吗???

而且居然是原著本来的配对???是因为抢叶修而迸发的火花吗?(大误

但问我会如何…………不如问喻队跟修修会如何?(望向两人)

 

文州:「(微笑)」

少天:「队队队长我不是我没有。」

云秀:「原来你是这样的少天。」

沐橙:「原来你是这样的少天。」

杰希:「原来你是这样的少天。」

博远:「叶神…………」

叶修:「嗯?(笑)」

博远:「(瑟瑟发抖)」

评论(4)
热度(16)

2017-07-16

16  

标签

段子樓@奎